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唉,我有煩惱啊!!











我覺得有點抱歉
卻又感覺不是那麼強烈

理性與感性
我只希望我有點個性

太在乎會受傷害
不在乎也未必能自得其樂

靠,小坪數和大空間,我又想到了光與影子的奇蹟
怎麼那麼傻那麼沒有決心呢?













我想往心的方向
卻又不時的回頭觀望
卻又不時的擔心害怕

懦弱死了







為對的事情堅持是好事
為錯的事情堅持是蠢事

但我沒有對也沒有錯
只是默默的觀望徘徊游移
這樣,算什麼?



傷人被傷
100%的契合幾乎不可能
所以該拿出什麼態度?



不停的問自己
然後再告訴自己:

算了吧










說了不會更糟
不說就更不會向前























能讓我放肆的人並不多
但那個大圈圈裡的所有那些圈圈都是

志不同
道不合
一拍兩散吧?



安靜的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既然王文侃都承認他寂寞了


那我也

寂寞,好了












淡水10度C以下的溫度

剛炸好的誘人薯條

香草天空一就讓我沉醉

易唐的令人懷念的腳毛

一群自以為身上有帶錢的傢伙,結果被困在超商的窘樣

關東煮阿姨真的很親切然後服務周到

交換禮物換來換去,明年再繼續吧!!:D

芷羽好好,有吃不完的火鍋料了




最後,朱珮蘭妳真是我人生中的災難啊!
我所有的糗事難過的事怎麼妳都剛好參與其中了呢?
你的起床歌到現在還是我的陰影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2009年快樂
2010年快樂
生日快樂

最重要的不就是幸福快樂

這樣的想法也許不切實際,但我由衷的希望我身旁的人都幸福‧快樂

你知道的,很多事情得來不易,百年修來的福才會這樣的圓






機裡瓜拉的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唉,我就說了我有煩惱了!!!

難怪頭髮一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