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無懈可擊

















我好愛去內灣
不得不愛的烤肉戲水和薰衣草森林還有冰淇淋和野薑花粽
這次車費貴的要死人,還是騎機車爽快

想起這個地方還真是回憶多的數不清
還記得第一次去就碰上了騎機車的瘋子變態!!
那是國中升高一的暑假    對嗎!?

哈哈哈

後來接二連三的每次去都跟不同的人
然後每次都讓我很難忘

然後第一次去那薰衣草森林,就愛上了那棟白色的建築,還有冰淇淋,還有那很可愛的老農夫農莊
還很爛漫的寫了明信片給那群三八女人"

(留下地址哪天我也許也會寄給你)
其實我只是突然想吃薰衣草冰淇淋所以才說要去的"

然後這次去我發現去內灣沒有買野薑花粽真的很枉費
所以朱珮蘭和陳俊安一共買了19個!!回去的時候不知道還剩有沒有10個??
我們下次去一定要穿南洋風味的洋裝X4"    因為這次有個笨蛋沒跟到
還有很大的太陽眼鏡!!!我好喜歡陳俊安的太陽眼鏡阿


小火車噗噗噗噗
下次來去阿里山看日出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因為朱珮蘭真的去環島了!!!

我愛死你們了



是自以為在橋上的藝術照!!






是自以為性感的意思
(反正朱珮蘭在環島~呵呵)














詹育融我真的好想去找你,可是我沒有錢錢
但我假日一定會去你那兒探班"雖然我不一定會消費,但請不要排擠我好嗎!?

楊苡萱你說要跟我甜蜜約會結果還不是窩在家裡或是在龜山躲起來?
要你看到馬上留言給我瞧時間7/20號之前都可以!!!

黃雅玟池塘的水都要乾枯了,妳還不來跟我洗洗河馬浴
我在街上看到了好多吊帶褲就一直想到你,你看我的思念之情有多麼濃厚?

徐會雯你可以消失的再久一點阿!!!!!身旁沒有妳這小矮人我很不習慣是真的!!

鄭達祺我要烤肉要烤肉要烤肉拉!!!(很不依的無理取鬧著)







唉唷~我這兩天很封閉"電話不接說聲抱歉!!因為我完全就在吃飽睡睡飽吃的世界裡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孤僻

就像我們常說的

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有屁用!?



















還有我要去買個尾戒!!
意思就是要防小人!!















我也好想熱舞一下~好久沒跳舞好久沒跳舞好久沒跳舞
就算很動感也別嫌棄我好嗎"

我想快點搬家去游泳去游泳去游泳
世紀宮廷今年不開游泳池很討厭我厭倦!!!
住戶証我會偷帶,看電影還是要找我!!(堅持)







續去年暑假
誰想當我的機車教練!?我真的覺得我很有潛力只是會爆衝而已

我正在思考今年是否還要公布我的暑假行事曆!?
但是死胖子我真的很不想頂著很多團肥肉出門"我真的步入我人生最胖的階段了!!



還有8月份開始我會變得很忙
因為活動部要開是動動動了!!!有點期待:D
可是要設計封面我好懊惱

可以委任我的專屬設計師嗎!?

袁鍵哲我在說你!!
有誰比你有天份!?




我不太知道怎麼結尾"
那打個廣告"七月1號開始痞子英雄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要在公視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