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計算
我的黃金比例體重是47公斤

但眾所皆知
我從大學以來一直到現在胖了6公斤!!
過了一個寒假
我的體重直直上升到5X公斤!!
最近又胖了1公斤...

啊啊啊啊啊~~~

我要開始減肥了
因為去台中李志鴻一看到我就說我大了1.5倍
還有我跟鄭達棋打賭暑假之前沒有瘦到47要請一份麥當勞
我不要臉圓圓的笑起來很像肉餅






請保佑我能順利瘦到47公斤
還有希望肌肉不要越來越結實
他已經夠大了ˊˋ




去台中又吃了好多東西
楊苡萱我們真的都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