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一下子就過了
可是又佔據在心中很久很久都不會散去

大二了,媽啊我都20歲了
然後今年生日很抱歉,好像把大家都弄得不開心
但是我依舊好想在那一天看到你們放的煙火

唉婀"誰叫你們都不早講!!!!

然後你們很棒謝謝
陳俊安   朱珮蘭    陳姵妤    謝易唐    王培豪
蘇宇宣是最沒誠意的那位了!!!我每年都記得你的生日耶!!!
徐會文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很棒
(香檳可以準備多一點阿我喝不夠,哈哈)

謝謝你們等我到凌晨3點,還來中原接我

再來就是等我回去白樓之後說要幫我慶生結果都睡死在哪兒是怎樣!!
還有機動組也是很貼心,手腳兒那麼不靈巧卻還是趕著時間幫我做卡片
真的很喜歡和你們一起做名牌做到爆走尖叫聊是非八掛
然後一起研究100種性感噁心的表情


很多事情真的好像短短一下子就過了
卻又可以一直留在心中很久很久
這次的宿營也是

神詭企航之企鵝不捨

短短五個星期,36個夜晚,月亮從出現到消失
8/16 - 9 /21 到慶功宴結束才真正落幕


封面
內頁插圖
名牌
小新七彩MOMO第一支舞韓版
活動組的海盜少女時代機機機
機動組性感雷鬼椅子舞
器材組讓人受不了的小野貓
小隊輔尖叫連連的舞
女生香舞
男生火球
求火拜火
大家的晚會


這些過了還是可以在心中蕩漾很久很久








然後最近晚上我好閒,通通沒課早知道就加選了
然後腳踏車被騎走了,好懶得去遷回來,於是我又開始走路回家,沒車真的很麻煩!!!!
然後我的小腿依然很茁壯,變黑加上一堆傷疤,冬天一定要好好保養
然後我的布丁頭好毛躁,可是我想等髮亮變多再去弄
然後沒有然後了



而當下我們不把握可能就真的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