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這樣

忘記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
一個突如其來就可以把我的生活全給亂了

處女座不是該按部就班嗎?

嘿,別鬧了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
做什麼不像什麼



其實高一的同學會沒去到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到底為什麼我會忘記呢?

唉,有很多想見的人啊!!




上班上到心煩,奇檬子很不好
都被煙給燻黑了

左邊還是右邊
怎麼走都還是繞回原點

寒假感覺就要結束了
不想開學,有些事情我還來不及面對
然後我突然想到大運會的邀請卡雛形,怎麼辦呢?




想選擇我想選擇的
想堅持我所信仰的
想相信我所相信的

但為什麼這個原則總是要被破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