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了那麼久,但有時候記憶卻還是那麼新

還是有人會記得當初那一段錯綜曲折
然後笑著同一件事情

有血有肉的還是一樣會微微抽動了一番
所有當成一回事的事
在乎過難以割捨但還是要放下阿

所以我決定要將這一切放在一旁,我也真的那麼做了,欣慰吧!!

最近阿,心情真的不是很穩定
我真的有在認真思考所有所有的可能性
但也許就像阿弟說的,有些事情其實從一開始就註定好的
所以也不用去爭取太多想太多做太多,就像那塊招牌一樣


我是不是真的太笨了
以前就算多少人說我是白癡,我還是深信自己有聰明的一塊
如果天真的人反而容易受傷害
那開始走不是自己認為的事情會不會有所轉變

也許我真的太被動了
所以才會每一次都把機會給放掉
我沒有勇氣會有一股衝動
還是要想好久

好久之後卻又是另外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