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對網誌又開始熱衷了起來

有點莫名其妙




但本該如此的不是嗎?



今天和很多不同的人聊天
我們說著過去不同的經驗
也告訴別人我們過去的經驗

但轉過身來想想
其實當時正當我們說著的時候
也許好久好久以前就有人這樣告訴過你了

天阿
我是不是老了

我還年輕還20歲阿!!!

因為做過一件事情
所以知道哪裡不夠好哪裡還要再加強
也許永遠都不可能完美
但至少要很盡力的去完成

不是以前不好以後就不要做,不是嗎?
我沒有很肯定的答案
只是不想總是被看到不好的部分就把所有事情都推翻掉

結果真的很重要
過程也真的很重要
但被過去的經驗束縛住了
就絕對不是個好理由





但說這之前
我真的很想把我神經大條忘東忘西的天賦給改掉






每個月如果定存4200元
把提款卡交給我親愛的哥哥
這樣一年我就有50400元
兩年我就有100800元

發票的中獎機率
樂透的中獎機率

再加上我一個月基本的生活費
扣掉我基本的最低開銷還有休閒娛樂費

這樣存不存的到15萬元呢?

應該可以吧?
還是兩年目標15萬元有點太低?


誰可以告訴到底該怎麼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