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我的頭髮

就覺得好痛苦

我想剪斷但我沒有勇氣
畢竟我這大臉的減短頭髮能看嗎!!!!

唉,我想做個長髮飄逸的少女
不如買頂假髮剃光頭好了,這樣我晚上還不用洗頭髮
也不會有人嫌我掉頭髮
SORRY!!我又在胡扯
但我真的看中了一頂劉海

科科

還有這幾天早上起來眼睛都會腫腫的好討厭
但我最近肚子是平坦的好開心
體重似乎沒甚麼掉耶
去香港明明是要去購物
但我上網找卻都是吃的,你叫我該如何是好
還有一場據說是時尚的晚宴,要穿小禮服才能入場
但我怎麼想就是一堆胖胖的阿伯在那邊乾杯



又還有
我昨天去書局看書
赫然發現
奇異果不能配牛奶,否則會脹氣
有濕疹的患者也不能吃芒果
柳橙不能和牛奶一起飲用
香蕉不能空腹吃


但這些事情我常做阿!!!!!!
雖然我討厭吃芒果,但那也是逼不得已















ICEBERG
要有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pt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